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落葉300字作文

落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最近,我看到了一件非常奇怪的事。

  現在進入了春天,大地復蘇,草綠花開,綠樹成陰,可是大院的樹木都變黃了,飄然地落了下來,這讓我感到很奇怪,心裡想:現在不是春天嗎?怎麼可能有落葉?春天了,落葉怎麼可能會變黃?一連串的問題使我疑惑不解。

  晚上,我走到那棵樹的下面,突然,大風吹起,樹上那一片片黃黃的葉子飄落下來,就像一隻只金黃色的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后就落了下來。我看着看着,就情不自禁地跑到有樹葉的下面,又跑又跳。我把地上的黃葉堆在一起,說一聲“秋風掃落葉”就向上拋,黃葉飛快地從空中落到地面上。

  一陣大風吹過,一大堆黃葉飄落下來,有些人就跑到下面。我也跑到下面,享受着美好的一刻。那一條路,就是舞台;那一片片黃葉,就是舞台上的裝飾品“泡泡”而我們,就是站在舞台上,伴着泡泡的演員!

  落葉,雖然不怎麼起眼。我們只要重點關注它,描述它就能小中見大!



落葉 標籤:落葉作文 一片落葉作文 秋天的落葉作文 秋天落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