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落葉300字作文

落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落葉 

  秋天,是落葉飄零的季節。紛飛的落葉,隨風其舞。在生命的最後幾秒鐘內,它卻還在為地球製造美。這流動的美麗伴隨着暮罄沉沉地睡去,它的生命也到此枯竭。大地吸取了落葉最後的營養,在積聚能量,醞釀著新一次的輝煌。 

  遠外的山谷到處都是落葉的身影,山谷的回聲中,似乎也有落葉的哀鳴。呼嘯而來的狂風,讓整個山谷的落葉再度回復到沉睡時,只是狼籍過後的衰歇罷了。落葉無論怎樣飛揚,最終還是難於擺脫它消亡的宿命...... 

  大地不為落葉的消亡而惋惜,而是在冬天過後的花開時節為落葉唱響了一首禮讚。落葉無知,但它的身體成了最好的養料,滋潤了自己的母親——大樹,為大地增添了更多的綠意。 

  大地對落葉的憑弔延續了整個春天,春天的一切光彩都是因為落葉才出落得如此眩目。可惜春天的氣息無法傳達到春天,因為它被夏日強烈的陽光給稀釋了。到了秋天又是落葉飄零的季節......

落葉 標籤:落葉作文 一片落葉作文 秋天的落葉作文 秋天落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