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賓賓”你好嗎600字作文

“賓賓”你好嗎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正版網站

  “賓賓”,你好嗎

  就在前天,我家的一隻杜賓犬“賓濱”被我爸爸送給了別人,我因此傷心地哭了。

  以前,我家養過一隻牧羊犬,但因為它不聽話,最後就被我爸爸送走了。後來,爸爸就給我又買了這隻高大、可愛的杜賓犬“賓賓”。我第一眼見到它時,它的眼中顯露出了一種恐懼感。只見它全身蜷縮在了我家的露天陽台上,突然,它站了起來,兩隻耳朵筆直地立了起來,警惕地看着我,眼睛里充滿了殺氣,做好了一副準備戰鬥的姿態。“好威武的一隻狗啊!”我不禁驚嘆道。

  剛開始,賓賓還跟我很疏遠,但由於我經常和它接近,搞好關係,慢慢的,賓賓也對我好,跟我接近起來了。有一次,因為我不小心弄傷了賓賓的一隻腳,賓賓還好幾個月沒有理睬我,但最後還是又對我好了。媽媽說這隻杜賓犬“賓賓”比我家以前養着的那隻牧羊犬要聽話多了,叫它坐下就坐下,叫它卧倒就卧倒,而且還會來握手呢!就這樣,賓賓給我們家帶來了許多歡樂,使我們日子過得更加幸福。但是,這段時間,媽媽突然覺得養狗太累了,每天都要給它燒飯,喂飯,而且還要出去遛狗。在爸爸媽媽的考慮下,決定把賓賓送掉。星期日那天,我在吃早飯時,眼睜睜地看着賓賓被爸爸帶走了。我吃完早飯,來到了陽台上,本來,賓賓這時早就會跑過來親熱地撞我,而現在面對我的就只有水泥地板和賓賓留下的狗窩。望着它的狗窩,我不禁想起了我和它一起快樂的生活,不禁掉下了悲傷的淚水。

  賓賓啊,你是否能感受到我對你的思念,是否能夠聽見我的心聲啊!

  作者:剡山小學 六〈5〉班 裘錦涵

  指導老師:李紅燕

正版網站

“賓賓”你好嗎 標籤:你好嗎作文 你好作文 還好嗎作文 你還好嗎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