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我的校園400字作文

我的校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的校園 

  走進大門,會看到一二年級的教室門外有一二年級的小學生在盡情的活動,他們那張圓溜溜的臉蛋簡直迷死人了。在一(2)的右邊階梯前由我們學生在寒假練福字經過挑選出來比較出色的貼在那個黑板上旁邊是文明班和衛生班的次數都會用蘋果貼在個班的樹上,期末看哪個班的樹上結的蘋果最多,在一樓我們還有文化長廊,文化長廊是用來幫助我們認識更多的課外知識,對我們非常有好處。 

  我們學校二樓有一個寬廣的操場,這個操場是有很多的用處比如說;給我們用來晨跑,讓我們吸收早晨的清新空氣,而且我們的操場是在種植了非常多的花花草草連峰山山腳下,除了這些,還可以拿來給我們上體育課,踢足球。操場旁邊有籃球場,操場的邊邊都種滿了花花草草。 

  因為新的學期是新年過後,我們都有受到不少的利是封,所以學校決定用我們過年收的利是封做一些裝飾品來裝飾我們的教室我看到一二年級的做的挺美的,可我們班也不落後,門前的牆壁上貼了四個大字"見賢思齊’課室門口貼了一連竄的魚呀,鞭炮呀,遠點看特別漂亮。 

  我愛我的學校。

我的校園 標籤:我的校園生活作文 我的校園作文 我愛我的校園作文 美麗的校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