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和星星打電話500字作文

我和星星打電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一個悶熱的夜晚,我在天台上坐着搖椅賞月,幾顆星星在烏黑的天空中閃閃發光,像在跟我點頭問好,月亮懸挂在半空,像是為我們點亮天空中的燈火。望着空中正在嬉戲的星星,給我們光明的月亮,我迷迷糊糊地進入了夢鄉…… “鈴鈴鈴,鈴鈴鈴……”一陣電話鈴響起來了,我迫不及待地跑去接電話。“喂,你好。”“你好,是小欣嗎?”“嗯,對,請問你哪位?”“我是剛才在天上嬉戲的星星啊!”一聽,我頓時驚呆了。星星聽見了受驚聲,便安慰我,叫我不要害怕,它們是不會傷害我的。這我才放下心來。星星便問地球的情況,我一聽,生氣地說:“地球現在成了垃圾的世界,人們不講究衛生,不愛護公物,到處亂搞破壞,一點也不文明。”星星聽了,不緊不慢地說:“我們這邊,空氣清新,住在這裡可好啦!”我聽了,為地球人民感到慚愧。於是,我想,如果我們都能上去住,那該多好啊,我立馬向星星提出這個建議。可是,星星聽了可火啦,一口拒絕,它嫌我們地球人太浪費,太破壞,不文明……我聽了臉紅得像個熟透的蘋果一樣。“欣欣,欣欣...”一陣熟悉的聲音傳到我的耳邊,睜眼看,原來是媽媽,我把這個夢完完整整地告訴了她。媽媽聽了,告訴我:“保護環境就應該從自己做起,以後要節約資源,,把養成良好的習慣,這樣,就能拯救地球不受污染,使我們的環境變得美好。”地球人民:請保護環境吧,否則最終受害的是我們自己!

我和星星打電話 標籤:我和星星作文 打電話作文 第一次打電話作文 月亮和星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