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外號像顆怪味豆600字作文

外號像顆怪味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得意地看着耗子。 

  耗子一臉痛楚,帶着哭腔說:“肥貓,你不是肥貓……” 

  “知錯就改,這還不錯。”我滿意地說。 

  因本人體肥,而且性格陰晴無定,他之前給我起了“肥貓”這一外號。可惡的傢伙! 

  “但你是大象,蹄子重得像泰山!”耗子繼續“哭訴”。 

  我差點氣炸了肺。幾分鐘內,我又被他扣了兩個外號上來,“除減減”之外,還有“大象”。 

  正當我抬起“蹄子”打算以加速度再度踐踏這隻耗子的時候,只見一個高大的身影從教室外面閃將進來。 

  她長得有點像春春,她,就是我們班長,被女生們尊稱為“老大”而被男生稱“獅子王”的蔡一心。 

  “幹嗎幹嗎?安靜——” 

  獅子王的稱號可不是白封的。瞧,這一獅吼,全班都安靜下來,就連我也收起了準備戰鬥的“蹄子”。 

  耗子雙手合十,嘴巴里小聲嘀咕着,感激涕零地連連拜謝:“多謝母獅王多謝母獅王……” 

  這隻不可救藥的耗子嘴巴就是這麼犯賤,他把“獅子王”又改造成“母獅王”,聽起來更難聽了! 

  蔡一心大步流星地走到最後一排自己的座位上,一邊走一邊用威脅的口氣說:“再發現誰講話,我就記名字了!” 

  這就是班長大人除“獅吼”之外的第二大必殺技——全班人人聞之變色的“記入黑名單”。 

我再加上我自己的話,大家不好意思了,因為我不會寫作文才轉別人,不過我覺得好看啊!謝謝!!!!你看到最後才知道好看,但是兩篇要超過100才打下一篇,因為我要證明自己是不錯的!

外號像顆怪味豆 標籤:怪味作文 外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