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讀《外號像顆怪味豆》有感300字作文

讀《外號像顆怪味豆》有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利用他人的缺點開玩笑是不對的,變本加厲更是錯誤了,把自己的快樂建立在別人的傷心之上,會使別人的自尊心受挫、羞辱、沮喪、悲憤。 

《 未成年人保護法》規定“未成年人享有名譽權,其人格尊嚴受到法律保護,禁止用侮辱、誹謗等方式損害未成年人的名譽”。尊重人,是一切禮儀的核心,你如果希望別人尊重你,要先尊重他人,這是待人接物的重要原則。 

  我是大海的一粒小水珠,有我和我的夥伴,才能形成洶湧澎湃的海洋;我是高山的一棵小草,有我和我的夥伴,才能形成滿目蘢蔥的綠川;我是花園裡的一朵花兒,有我和我的夥伴,才能形成鮮艷斑斕的花叢;我是集體中的一名同學,有我和我的夥伴,才能形成和諧、溫暖的班集體。 

  其實,同學之間團結友愛、互相尊重,不是很好、很快樂嗎?

讀《外號像顆怪味豆》有感 標籤:讀《窗邊的小豆豆》作文 怪味作文 外號作文 《窗邊的小豆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