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怪味蛋糕600字作文

怪味蛋糕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怪味蛋糕

澤國小學四(5)林靜涵

  那已是很早以前的事了,我還很小很小,偷聽大人談話後知道媽媽的生日就在今天,乘着大人們不在家,我要親手做一個小蛋糕。

  我還夠不到桌子,吃力地抱着一個大箱子,站了上去。冰箱里的東西應有盡有,我想了一下,把東西全部搬了出來,一一放好。

  看着這麼多的東西,我不禁犯了傻,蛋糕要怎麼做呢?不管這麼多了!我把一袋麵粉全倒了進去,又倒了半袋發酵粉,看着白花花的麵粉,想起媽媽做的蛋糕都要放雞蛋,我打了1個進去,不行,太少了!我又接二連三地打進了10個雞蛋,又看媽媽炒菜放油才能炒熟,又分別放了5勺葵花油、5勺橄欖油。

  其它調味料味道不一、作用各異。我不管三七二十一放了鹽、糖、醋、辣椒粉……

  麵糊狀的“蛋糕粉”做好了,我將碗送進烤箱。該烤多久呢?我看了一眼時鐘,離媽媽下班還有一個半小時,心裏面有了答案。那一次,我烤了一個半小時。我是這樣認為的:烤一個半小時的話,媽媽剛回來,就可以吃了,,她吃着熱乎乎的蛋糕,會怎麼表揚我?心裡想着,手轉動了,一個半小時就定下了。

  在一個半小時之內,我不知幻想了多少次媽媽表揚我的情景,但一切都是幻影。隨着越來越近的腳步聲,我的心提到了嗓子眼。

  “靜涵!你在搞什麼?!給我下來!“憤怒聲從樓下傳來。我懷着興奮的心情,跑到了樓下。一個巨大的巧克力蛋糕在桌子上放着,大呀!長出碗的一大半了。我招呼媽媽來試一試我的巧克力蛋糕 !

  媽媽吃了一口衝到垃圾桶吐了,又狠狠的打了我。打得我莫名奇妙,打得我哇哇大哭!嘿,童年的我!



怪味蛋糕 標籤:怪味作文 蛋糕作文 生日蛋糕作文 吃蛋糕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