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媽媽的禮物300字作文

媽媽的禮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可愛的小白兔樂樂要過生日了,她每天都盼望收到媽媽寄來的禮物。

  一天,樂樂剛從睡夢中醒來,看見餐桌上放着一個雙層大蛋糕,還插着九根未點燃的蠟燭。她高興極了,來到桌邊,聞到蛋糕散發出的香味,真想現在就把它消滅掉。蛋糕的旁邊放着一個方方正正的郵包,上面寫着:小白兔(收)。樂樂想:“媽媽到底送給我什麼禮物呢?”於是,她迫不及待的把郵包打開了。哦!原來媽媽送我一盒胡蘿蔔種子呀!樂樂想了想,她終於明白了媽媽的良苦用心。

  過了幾天,樂樂把媽媽郵來的種子,播灑在田地里。她每天日出而耕,日落而息。日復一日,經過她的精心照料,胡蘿蔔破土而出。樂樂終於露出了燦爛的笑臉。秋天是豐收的季節,樂樂的胡蘿蔔獲得了大豐收,她連忙精挑細選了一些胡蘿蔔,給遠方的媽媽寄去。樂樂說:“媽媽的禮物,是珍貴的。要憑自己的辛勤勞動豐衣足食。我懂得了一分耕耘,一分收穫的道理。”



媽媽的禮物 標籤:給媽媽的禮物作文 送給媽媽的禮物作文 獻給媽媽的禮物作文 媽媽的禮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