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給媽媽的禮物300字作文

給媽媽的禮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前段時間是一年一度的母親節,我用我的零花錢送給媽媽一件節日禮物。

  母親節的那天,我跟媽媽說要去找同學玩,然後就帶上我存的錢出門了。出去以後,我就直奔禮物店,用這些辛辛苦苦攢下來的錢,給媽媽買了一個我已經看了很久的帽子。

  買好帽子以後,我就趕緊帶着它回家了。回到家以後,我把帽子藏在背後,來到媽媽的身邊,媽媽說:“你在做什麼呢,怎麼覺得你神神秘秘的?”我笑了笑,把帽子從身後拿了出來:“給你的禮物媽媽,祝你母親節快樂。”媽媽拿着我給她買的禮物,十分的激動,一直說:“我的孩子真的是太懂事了,知道給媽媽買禮物了。”

  媽媽很開心,我的心裡也十分的激動,就像是吃了蜜一樣,我想以後我一定要好好學習,讓媽媽更加的幸福。



給媽媽的禮物 標籤:給媽媽的禮物作文 送給媽媽的禮物作文 獻給媽媽的禮物作文 送給媽媽的生日禮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