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綠豆長出來啦450字作文

綠豆長出來啦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綠豆都長出來了,你一定覺得很好奇吧?不錯,它就是我辛辛苦苦的栽培出來的。羨慕我吧!

  今天雖然陽光明媚,但是我的功課很緊張,早上沒來得及去觀察我的綠豆寶寶們,不,應該說是綠豆芽寶寶們。於是就放到了下午。綠豆芽寶寶們還是那麼文靜,還是那麼可愛,但是,它們的身體卻在急速奔跑着,不是那樣從容不迫的生長。我突然眼前一亮,發現了幾對好似苦瓜那樣臉上布滿“波紋”、又好似月亮那樣彎彎的“小球球”。我再仔細一看,原來是幾顆可愛的小綠豆呀!我可高興了,仔細端詳着“他們”。看,綠豆寶寶們裹着一件由綠帶紅的小外套,像一隻羞紅了臉的小青蛙,真讓我哭笑不得;“他們”的葉子就更好笑了,葉子的兩半是重疊起來的,就像燕子的尾巴。“咔嚓咔嚓”,就長高了許多有的葉尖兒上還殘留着綠豆的綠衣裳呢!他們的莖上嵌着數不清的細毛毛兒。

  綠豆啊綠豆,我正盼着你們長大呀!

  日出東方小學一年級:楊欣如



綠豆長出來啦 標籤:春天來啦作文 成績出來了作文 綠豆芽作文 綠豆芽生長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