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太陽出來啦900字作文

太陽出來啦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太陽出來啦...一切都可以變好!   

  ——題記   

  轉眼開學已經四天啦!這四天,彷彿是五彩的油畫,有着五彩的心情。快樂?憂傷?興奮?無聊?我不知道,反正給我很多的感觸......   

  第一天——所有的事物都是如此美好。見到每一個同學,都有親切的感覺!葉凡,總是如此幽默;小傑,好象變胖了嘛;智菲,還是笑容如花般燦爛;琳林,從來很少說話的她,好象開朗了很多!看着所有人,我有一種幸福的感覺。呵呵!忽然想起藍說我的一句話,你怎麼這麼快樂呀!嘻嘻,沒有理由不快樂嘛,這是我的名言,笑,也是我的信仰!   

  第二天——哈!今天有體育課!走在路上,我高興的想。剛一踏進教室,突然,魔女一把拉住了我。“怎麼啦?”我問到。“你知道嗎?”魔女一臉慌張,“今天體育課要——跳舞!”“什麼?!”我叫起來。唉……我可以演《悲慘世界》的主角啦!不過還好,幸運的是我終於熬過來了!萬歲!   

  第三天——今天老師終於宣布星期五自己選擇位子。我早就想好啦!和藍坐在一起。藍是一個很有才的女孩子,我是很佩服她的!我問藍,她想坐誰的後面?藍說,想坐葉凡後面,因為葉凡總是很搞笑,不論男生女生,都是他的好朋友。原來是這樣,我想:那我就幫藍完成吧!也盡一下好朋友的義務嘛!我找到葉凡,告訴了他這件事。我是希望他主動和藍說想坐藍後面,因為女孩子畢竟不好說嘛!到底是好朋友,葉凡爽快的答應了我。就這樣,葉凡坐到了藍前面。看着藍笑了,我也笑了!  

  第四天——幾天前,陳文晨說他要轉學了。今天突然想起這件事,好象確實這幾天都沒看見他。“呵呵!我還沒記清楚他長什麼樣子哩,他怎麼就走啦了?”我突然想到。體育課下后,我站在門口喝水。突然一個耀眼的顏色在我面前走過。陳文晨!他怎麼會出現在這?!他不是轉學了嗎?一種被欺騙的感覺突然出現。我一動不動的看着他,眼神里有憤怒,當然也有疑惑。他什麼也沒說,就這樣走了過去。直到他走進班裡,我還盯着門看。我怎麼會這樣?也許是太相信……懷着疑惑,我便去問銀夕。銀夕說,沒什麼啦,他說因為轉不成,所以只好回來嘍!你沒看見他今天才來啊,他還沒報名呢!啊?是這樣啊!原來我……唉,真有點對不住他的感覺。   

  這幾天確實讓我有很多感觸,雖然最後以失落結尾,不過,等明天太陽出來啦,一切都可以變好!

太陽出來啦 標籤:春天來啦作文 成績出來了作文 太陽作文 太陽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