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帶着夢想起程400字作文

帶着夢想起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帶着夢想起程

   喜悅

   帶着夢想起程……

   新起不久的芽兒還是嫩綠的,就像剛剛成熟的我還是稚嫩的,帶着剛剛涉入花季的喜悅,輕輕頻動着音律,信手塗鴉般用靈動的天真,寫下瑰麗的詩篇;帶着小小的憧憬,投進了小學生白雲飄飄網……

   兩天,我堅信喜悅會彌補這兩天苦苦守侯的等待。

   不錯,我成功了!春蕾般的詩,似小荷挺立的文竟發表在了百花爭艷的作文林。我收到了一封簡短用稿信:“錢浩東同學,恭喜你的作品《媽媽,我想對你說》《玫瑰》被我站錄用,感謝你寄來的作品!”短短的三十三個字,還不足一閱;但對我確是一種莫大的激勵啊!每個字都是一聲喝彩,都是一次對我心靈的鼓舞!

   喜悅漫透了心,我徹夜難眠,瞬感而發,寫下了這篇文章,或許文筆還不夠優美,但確是我心中最真的感受,喜悅的觸動。

   我會繼續努力,青春的力量會推我走向更遠的地方,會帶我飛向更高的角度!

   喜悅,將帶着夢想起飛!



帶着夢想起程 標籤:帶着夢想出發作文 乘着夢想的翅膀作文 着夢想出發作文 起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