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帶着夢想出發1100字作文

帶着夢想出發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夢想是不可能輕易實現,實現了就不再是夢想。有了夢想,會嘗到真正生活的價值和樂趣。帶着夢想起程,應該是自豪的吧。背包顯得鼓鼓的,承載着夢想與期待,裝的全是自信。

  當我打開人生旅程的地圖,裡面卻只有努力二字……

  夢想是什麼?夢想,是天上溫暖明媚的太陽;夢想是天空閃閃發亮的星星;夢想是虛無飄渺的宇宙。看上去,他們很美好,卻離我們遙不可及,美好的東西為什麼離我們那麼遙遠?只有那些不斷拼搏、不斷奮進、不斷創新的人,才能穿越過一個個深谷,在無盡的追求之中,體會到人生的真諦,實現人生的價值。

  夢想是偉大的。它充滿着神秘而不可思議的力量。它能使人振奮,使人勇敢,使人矜持,使人充滿活力與自信。

  我想成為一名主持人,並不是嚮往能罩上一層明星的光圈,更不是想讓萬人矚目。是因為我是一名中國人!我不僅為中華民族而感到自豪,也要讓中華民族為我而驕傲,成為主持人,站在自己的舞台上向世人展示中國動聽的語言,奇妙的文字。啊!這將會是多麼的自豪,多麼的神氣啊!

  寫到這兒,使我不由的想起一首詩“夢是唯一的行囊,踩一片冬的記憶。夾帶着春的芬芳,山林與我們同行,去夢之鄉……”多麼優美的詩啊!帶我走進了猶如世外桃園般的夢之鄉,品味着夢想的果實。我想春天的芬芳與秋天結果的漫長之際。就是實現夢想的神奇之旅吧!

  年幼時,由於年少無知,我渴望成為強大的宇宙英雄,成為優秀的人民教師,美麗的白衣天使……就這樣我在無知中徘徊徘徊……終於有一天我找到了生命的曙光,確定了理想的目標——我要成為一名主持人。我自豪我高興因為我長了懂事了。在我成長的這段旅程中是夢想激烈着我對生活的渴望,對未來的追求。

  假如,這一天真的到來,我的夢想能夠實現。成為像董卿阿姨那樣出色的主持人,用標準的普通話,講述着中國不平凡的歷程。

  如果我的夢想能夠實現,我要站上國際舞台,向世人展現中國不一樣的宏偉藍圖。

  如果,我的夢想……

  自從,祖國六十周年過去之後,我更加愛上了這們行業,爸爸媽媽也全力支持我的夢想,從不反對我的主持夢,為了讓我實現夢想,從一開始就鼓舞我學好普通話,說好普通話。有的時候,我覺得我的夢想是虛無的,是遙不可及的,但是,只要想一想如果我真的練好了屬於我們中國人的語言,獲得了大家的讚賞,能夠擁有屬於自己的舞台,給台下的觀眾帶來歡聲笑語,我就再一次振作起來,告訴自己:不要灰心只要努力,我一定行,阿全!GO!GO!加油!

  我的夢想伴隨我成長,夢想!是渴望,是追求,是奮進,是泉水,是純潔……

  啊!我真渴望這美好的一切能變成現實,請為我插上一雙堅強的翅膀,帶我飛進未來的天堂。朋友,我們正值花季,讓我們把握好青春年華,攜手並進,帶着夢想出發……

  東川高級中學初一:魏晨全



帶着夢想出發 標籤:帶着夢想出發作文 着夢想出發作文 帶着感動出發作文 帶着微笑出發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