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帶着夢想出發700字作文

帶着夢想出發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天空中的每一顆明星,都是一個美好的夢想,它像一盞盞明燈,指引我們向前去。 

  ——題記 

  每一個人都有自己最誠摯的夢想,就連動物也不例外:小鳥夢想歌唱,小馬夢想奔跑,小魚夢想游泳等等。也正是有了這些夢想,才有了令人陶醉的婉轉鳥鳴,有了徐悲鴻筆下的“奔馬圖”,才有了成群結隊的魚季節?游的壯麗景象。也正是有了這些夢想,才有了導彈,魚雷,才有了大自然的豐富多姿,才有了飛船上天,才有了雜交水稻。 

  夢想,使人充滿活力。它能把人從困境中拉出,給寒冷的人以溫暖,給乾旱的人以雨露,給黑暗的人以光明。如果有人玷污了你的夢想,不要傷心,不要失望,那是妖魔在考驗你的堅貞;如果有人勸你放棄你的夢想,不要猶豫,不要放棄,堅持你的想法,相信你的夢想。英雄失去夢想,蛻作庸人;庸人失去夢想,變為廢人。 

  當天空劃過流星時,許下一個夢想吧,它會載着你去摘下那最美的成功之花。帶着夢想出發,它將是你忠實的夥伴;帶着夢想出發,它將是你受益的良師;帶着夢想出發,它將勝過一切財富,在你走入歧途時提醒你,在你傷心時安慰你,在你絕望時鼓勵你。它是精神閃光的標誌,它是海中明亮的指明燈,帶你走向成功之路。 

  不管你遇到了什麼,不管在任何情況下,都不要放棄你的夢想。它勝過世上所有的財富,勝過所有世俗之物。人可以沒有金錢,可以沒有知識,可以沒有房屋,卻一定要擁有一個夢想,它會替你掙來金錢,學來知識,建造房屋,娶妻生子,伴你走上成功的寶座。 

  珍惜你的夢想吧!帶着它出發,哪怕你只是站在起跑線上,它也不會背棄你。它會引領你,鼓勵你,支持你一步一步,一點一點地走向成功,在你成功之際,它將化作最美的禮花,為你喝彩,為你驕傲。 

  帶着夢想出發,讓成功之花綻放!

帶着夢想出發 標籤:帶着夢想出發作文 着夢想出發作文 帶着感動出發作文 帶着微笑出發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