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傳呼啦圈周堯500字作文

傳呼啦圈周堯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呼啦圈大家都玩過吧,可是你們都玩的是轉呼啦圈吧!今天,羅老師給我們帶來了一種與眾不同的玩法,想知道嗎?想知道呀!那我就告訴你是什麼——傳呼啦圈,你想不想去玩?想啊!那就一起來玩吧!

  首先,老師說:”今天,我們來玩一種遊戲叫傳呼啦圈,遊戲規則是兩個人手拉着手傳呼啦圈,先用右腿伸進去,再用頭伸進去,最後用另一隻腿伸出來,在傳遞中不許用手碰呼啦圈。”遊戲規則講完了,遊戲開始了,我們個個舉起高手生怕老師不喊我們,老師喊了四名同學,他們緊張着上台自己快速的將身體完美地傳出了呼啦圈,老師一看時間,21秒,哇!下面立刻響起了熱烈的掌聲。第二輪開始了,大家立刻舉起手,生怕老師喊了別人不喊自己。終於老師喊了我,我既興奮又忐忑不安,生怕輸了這場比賽,我和三個人開始了,比賽過了8秒的時候,有一個人犯規了,我們只好重新開始,最後我們果然不出所料——我們輸了。雖然我們輸了,但是我還是要興奮,因為我們能站到台上大搖大擺地表演。

  通過這件事我明白了團結才能成功,不團結永遠都只能停在一個地方,不能前進。

  老師點評:

  在你的文章中詳細記載了比賽的規則以及時觀眾們的反應!要是能將比賽時選手們傳呼啦圈的過程介紹詳細的話就更棒了!



傳呼啦圈周堯 標籤:傳呼啦圈作文 轉呼啦圈作文 呼啦圈大賽作文 呼啦圈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