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傘花開了350字作文

傘花開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春雨來了,它“沙沙地”在空中飛揚,它澆開了傘花,一朵一朵的,紅的、綠的,粉的、藍的,大的,小的。讓我想起了很小的時候媽媽教我的兒歌:“小乖乖,你猜猜,什麼花雨里開?小乖乖,看窗外,傘花花雨里開。”今天我真的看到了這美麗的傘花花。

  媽媽來了,遞給我一把灰色的小傘,我撐開它,我的傘花也開了。我高興地走着,發現一個我們同班的小女生,她媽媽沒來接她,她也沒拿傘,我主動和她打一把傘,走出校園,我們回家的方向卻是相反,我說:“你把我的傘拿走吧?我和媽媽共用一把就行了。”她說:“沒事,我往前走着,說不定我媽媽拿着傘來接我了。”說著,她就跑走了。我真希望她媽媽快點來接她。

  我和媽媽走着回家,我們的兩朵美麗的傘花,在細細的春雨中綻放着。

  河南省濮陽市第三實驗小學一年級:小天姿



傘花開了 標籤:花開了作文 桃花開了作文 迎春花開了作文 水仙花開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