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好聽1500字作文

好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500字

- 一直很想唱首歌給你聽,歌名就是標題。很可惜沒機會了呵呵。~ 

  - 我不相信網戀的,這一點一直以來從未改變,所以當你說要在一起的時候我沒有放在心上。所以至於後來為什麼同意我不說。你怎麼想都行。 

  - 不要覺得我是一個冷漠的人其實不是,我很容易相信別人的所以你說的話不是隨便聽聽的。呵呵如果你真的是騙我的話請你直說就好,我不是脆弱的人何況你說的是實話呢、 

  - 我說過我是希望有一個人讀懂我說話的心情很可惜你不是,你說你會了解我的,那麼現在你覺得我是什麼心情再跟你說話?嗯,這並不重要。 

  - 你說要叫你老公啊可是我不配合,嗯比起老公來我更喜歡叫你老婆。原因我也不知道,身邊有很多死黨都是我老婆的她們對我都很好,我對她們也很好,當做家人的那種。所以說到這你應該明白了吧。 

  - 很矛盾的,我不會說我愛你的永遠不會,我對你說過最矯情的話就是老婆你不愛我,其實也有更矯情的但那都是開玩笑的,這一句話沒有感嘆詞也沒有標點,陳述句。我的本意不是讓你否認它,但你的回答讓我很感動啊不管它是不是你的真心話。還有那一大段姑且把它叫做告白的話,也很感動。 

  - 我不算太感性但那次是真的哭了,最後我罵了一句混蛋也許你睡了沒看見,很遺憾。誰讓你突然說的那麼煽情讓我防不勝防?罵你混蛋算好的。我承認我的脾氣不算好,也不是特別任性的那種吧。喜歡罵人是真的,可是我沒有罵難聽的啊在你面前,從來沒有過。 

  - 還有你每天到我空間的留言啊,不管是睡之前的晚安還是起床的問候,雖然只有幾個字但還是很溫暖,儘管我每次都選擇忽視。最近都沒有了呢,也許是因為我說了什麼。那也只能證明你厭倦了吧我想。 

  - 你說你是好孩子這一點我信,在我面前你總是很有耐心,那實際上呢我並不清楚。我只能相信你的話。看吧這就是弊端,你的一切我都不知道,甚至是名字。 

  - 對啊剛開始問你名字你是騙我的所以我一直叫你問天這沒錯,為什麼後來都不跟我講清楚呢?我不是很介意名字而是介意你的誠實。坦白說我是很生氣啊,唯一的一次。我什麼都沒騙過你這一點我可以保證。那你呢? 

  - 答案不重要。 

  - 我習慣熬夜放假後幾乎每天都是凌晨才睡,你是高中生每天要上課還是每天晚上都陪我,不是沒有感動的,很多次我都騙你去睡了其實是隱身,嗯這一點我坦白。那次中考完的晚上我跟同學在網吧上通宵,零點過後你就睡了,從一點到五點一共呼叫五次我知道你沒看見。第一次發現原來沒有你很孤單吶,六點你準時起床,我看着已經大亮的天空笑了。 

  - 你看不見。 

  - 第一次跟你講的那個關於?瘧?說男?笆竊諦『傻牧奶焓依鏌彩塹諞淮斡黽?悖?頤患譴淼幕澳歉魴?拔乙還步補?獎榘桑??攣抑揮姓飧齟蟣樘煜攣薜惺值睦湫?埃?勾?壞閔?欏K嫡嫻哪愀?醫補?敲炊嘈?岸濟晃藝飧齪眯Α 

  - 還有腦筋急轉彎,你好像很喜歡考我這個哦?說我笨就是你的目的對吧,不解釋。 

  - 你說的話很好聽,你愛不愛我不確定。 

  - 我跟你說過的,是一句歌詞。我覺得很好啊符合我的看法,忘了你當時是怎麼說了反正我是哭得泣不成聲。你說我不準哭,那關你什麼事?我喜歡。 

  - 以後? 

  - 不聯繫了吧就這麼簡單。過各自的生活很好不是嗎? 

  - 你說你不放棄,我說這沒意義。 

  - 我不喜歡你說的一輩子啊,太長了不是嗎?你不能保證我也不能保證。那還能說什麼都沒必要了。 

  - 謝謝你的陪伴,雖然時間並不長。 

  路人乙

好聽 標籤:好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