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申請少先隊員500字作文

申請少先隊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親愛的老師、同學們:

  你們好!

  老師,我想申請少先隊員。

  我看到帶着紅領巾的大哥哥大姐姐站在學校門口之執勤時,我的心裡不禁湧出個希望:我也要當少先隊員!當那些少先隊員向每個班級的班長宣布任務時,我的心裡不禁湧出個希望:我要我要當少先隊員!當戴着紅領巾的大哥哥在國旗台上升起國旗時,我的心裡不禁湧出個希望:我也要當少先隊員!

  老師,當您宣布要選10名少先隊員時,我心中再也忍不住了。為此,我上課積極發言,下課後,我認真完成作業,幫同學們擦桌子、掃地,幫老師發作業,撿到錢交給領導,懂得分享。可是,我的努力成了浮雲,在競選時,我落選了。我搬來能夠成為其中一個,但是您意外的撿到了一張選票,是選陳琳琳的。就因如此,我被陳琳琳壓了下去,而她成了少先隊員。老師,我想告訴你,那張選票是你不小心掉到,是重複加了一次,一張選票有兩分,不奇怪嗎?加上後來有同學遲交選票,把那張掉地上的選票踩了又踩,您誤以為是漏了一張。為了能夠選上,我多次考試得了第一,在您眼中,我是個好學生,可是就差一票,就讓考80分的陳琳琳的競選上了少先隊員。

  我想再次競選,我一定會好好努力,謝謝!

  浙江台州玉環縣浙江省玉環縣城關鎮中心小學一年級:董濤銘



申請少先隊員 標籤:少先隊員作文 優秀少先隊員作文 少先隊作文 申請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