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海洋公園之旅700字作文

海洋公園之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一月十七日 星期二

  晴 

  今天,我和爸爸媽媽與他們公司的幾個叔叔阿姨一起去香港海洋公園玩。 

  到了海洋公園,看見裡面有一個大大的噴泉,噴泉的水花飄到空中像仙女散花一樣飄落下來,非常壯觀。噴泉旁邊有一個七彩升空天地,那裡有幾個五顏六色的熱汽球,好像幾個降落傘。然後去了熊貓館,館上雕刻着三隻熊貓,其中有二隻熊貓緊緊抱在一起,非常親熱的樣子。進了裡面我們看見一隻大熊貓,名字叫佳佳,是一九八六年出生,是雄性,它在裡面搖頭擺尾地走來走去,烏黑的眼睛,胖胖的樣子,它一點都不害怕陌生人,它老是看着我們好像對我們說:“你好,歡迎你們。”我們又走到另一隻熊貓居住的地方,它叫明明,是一九七八年出生,是雌性,它居住的房子非常特別,很高很大,房子的中間開了一個孔形的門。明明不像佳佳膽子大,看到我們在觀看它,它非常害羞地躲進了屋子裡,再也沒有出來。 

  我們就排隊坐纜車上山頂。坐在纜車裡,纜車緩慢地往上升,人掛在半空中,下面是汪洋大海,我的心情像纜車一樣上上下下,忐忑不安。媽媽好像更害怕,嚇地把眼睛都閉上了,靜靜地坐在一邊。終於到了山頂,我們玩了越礦飛車,坐在車上看見那車的軌道彎彎曲曲,心裡有點害怕。車子開動了,它呼一聲往下一衝,速度快得像火箭一樣,一下就到了軌道底,一會兒往上沖,來來回回沖幾趟,轉的我暈頭轉向,感覺好像被人抓住往懸崖一扔。坐在我旁邊的小肖哥哥更誇張,怕地緊緊抓着我的衣領不放,躲在我身後全身發抖,還有一個大姐姐嚇地哭了起來。這趟越礦飛車終於到了終點站,我的心也慢慢平靜了下來。 

  這次難忘的海洋之旅在愉快中結束了,我們都玩得很開心。

海洋公園之旅 標籤:海洋公園之旅作文 海洋公園作文 游香港海洋公園作文 美麗的海洋公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