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海洋公園之旅300字作文

海洋公園之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海洋公園之旅

  星期天,我、媽媽和表妹一起去海洋公園玩。

  一進門,就看到有許多人擠在一起看着什麼東西,我也擠了進去看了看,原來是無脊椎的海星和海葵啊。我聽講解員阿姨說,海葵有毒,海星無毒。

  我又到處走來走去,又發現了很多水族箱,有一個水族箱里的魚好多啊!有一帆風順、紅玫瑰、熒光魚、黃公子……其他的水族箱里的分別是山龜、鱷魚、鱷魚龜、接吻魚、海龜、小神仙、小海馬等海洋生物。最可愛的是海馬了。海馬是最不像魚的魚,叫海馬是因為它的頭特別像馬而得名。它們的全身由骨環所構成的鱗片覆蓋著,嘴巴成管狀,身上只有一個無刺的背鰭,而沒有腹鰭,但是卻長着一個細長而靈活的尾巴。有趣的是,它們能在水下直立着遊動。

  這些水族箱旁邊還有許多三角體。這些三角體上面有有趣 的錯覺畫。讓我最看不懂的就是“五子十童圖”了。無論我怎樣看都看不懂。問媽媽,媽媽也直搖頭。

  參觀完了海洋公園,我才戀戀不捨地走了。



海洋公園之旅 標籤:海洋公園之旅作文 海洋公園作文 游香港海洋公園作文 美麗的海洋公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