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不經歷風雨怎麼見彩虹400字作文

不經歷風雨怎麼見彩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不經歷風雨,怎麼見彩虹,沒有人能隨隨便便成功”我唱着這首《真心英雄》回想起了一件事。 那是上個學期的事了,期中考的時候,數學、英語。我都考到了理想的成績,但是,語文,我失敗了。我離我理想的成績還差5分。就5分,這5分對我來說多麼重要,我竟然把這5分丟了,丟在我最拿手的作文上,要不是扣了5分,我保證能上90分。可是,我丟在我不該丟的5分。我沒想到,在班上語文名列前茅的我,竟然,竟然失手了,失手在我最拿手的作文上。就這樣,我消沉了,我陷入了低潮。 直到有一天,我聽到了這樣的一句話:“不經歷風雨怎麼見彩虹!”我的心猛然的震了一下,想到,是啊!不經歷風雨怎麼見彩虹呢!我突然醒了過來,我對自己說:這次失敗,下次一定要成功。於是,在後來的日子裡,我把大部分精力,都放在了作文上。在期末考的時候,我成功了。我達到我理想的分數了。

  我明白了,原來,人的一生不是一帆風順的,只有經歷過風風雨雨,才能看見更美的彩虹。

不經歷風雨怎麼見彩虹 標籤:經歷風雨作文 風雨之後見彩虹作文 又見彩虹作文 不經意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