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茉莉花300字作文

茉莉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喜歡所有的花朵,有濃郁的玫瑰花,清瘦的秋菊.......可我最喜歡的還是美麗的茉莉花!

  瞧,它呈白色,花瓣上還嵌着一個黃黃的花芯,美極了,就像皎潔的玉盤掛在天幕中,美不勝收!再看那一片一片的花瓣,薄如蟬翼 ,用嘴輕輕一吹,在微風中抖動,似乎是在向我招手!看,快看,一隻蜜蜂飛來了,慢慢的落在花蕊上,看得出來,他是在采蜜呢!我一想,蜜蜂都來采蜜,它的蜜一定很甜,我等它飛走後,摘下一片花瓣,放進嘴中嚼爛,啊!好甜呀,一股甜香湧進我的心脾,頓時使我心曠神怡!就在我沉浸之時,一股微風拂過,茉莉花輕輕搖晃着,蠢蠢欲動!遠看就像是觀音的坐壇;近看就像是凸起!起的山脈,真美麗!

  如果你站在茉莉花對面,正好來一陣風,一股沁人心脾的清香就會撲面而來,你將陶醉在茉莉花香的世界里。據說茉莉花還有藥用呢!如果你早晨泡一杯茉莉花茶,喝下去你將神清氣爽,包括牙齒上也會留下純香!

  啊!茉莉花!我愛你!



茉莉花 標籤:茉莉花作文 美麗的茉莉花作文 茉莉花開作文 茉莉花香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