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是一隻小百靈500字作文

我是一隻小百靈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是一隻小百靈  

  作者:范子怡  

  我是一隻歡快、活潑的小百靈,我生活在一個美麗的地方,那裡有清涼的山泉,汩汩( )的溪流,陡峭的懸崖,幽深的峽谷,飛流的瀑布,淘氣的雲雀,悠悠的白雲,當然還有我這位歌唱家。  

  我每天都在大樹上無憂無慮地唱歌:我的家鄉多麼美麗!青山綠水,紅花綠草,清澈的河流,真是美不勝收……可是有一天人們把我的家鄉開發為遊覽區。因為這裡景色美麗,遊客特別多。他們在遊玩的時候,一點都不注意保護環境。有的人把清澈的池灘當游泳池,游過後當垃圾池。有的人在汩汩的溪流里洗手洗臉,隨手把垃圾也扔在裡面,我們不知道喝了那裡的水,變得了重病。有的人把小花小草踩得生不如死,有的人在大樹伯伯身上亂塗亂畫。就這樣,日復一日,年復一年,清澈的池潭渾濁不堪,我的魚朋友也一個個的死去,汩汩的山泉  變得臭氣熏天,森里里垃圾成堆……我眼睜睜的看着他們在我的家鄉搞破壞卻不能救大家,心裡痛苦極了。我真得是恨人類。於是我每天呼喚着:救救我們的家吧!救救我們的朋友吧!  

  真開心!人們知道了錯誤,遊覽區關閉一年,恢復生態環境,以後開放嚴格保護好環境。慢慢地水又清了,草又綠了,天更藍了,花更美了。池潭裡的小魚又多了起來,我又重新唱起了歌:我的家鄉多麼美麗!青山綠水,紅花綠草,清澈的河流,真是美不勝收……

  輔導老師:毛老師  



我是一隻小百靈 標籤:假如我是一隻小鳥作文 我是一隻小小鳥作文 我是一隻小蜜蜂作文 我是一隻小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