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小貓捉老鼠300字作文

小貓捉老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小貓捉老鼠

  徐文宇  (三年級)

  在一個晴朗的天氣里,三隻小貓興高采烈地到公園裡去玩。

  正當它們玩得正高興的時候,突然在離它們不遠的地方出現了一隻小老鼠。小老鼠正想溜進家裡去偷東西吃。

  一隻小貓對另外兩隻小貓說:“乾脆我們把它捉住,吃了吧。”另外兩隻小貓異口同聲地說:“好”。

  但是第一隻小貓非常膽小,說:“我沒你們跑得快,還是你們倆去抓吧。”第二隻小貓說:“我突然肚子疼,我怕跑得慢,老鼠跑了,還是你去吧。”它對第三隻小貓說。“我們先把老鼠圍起來,然後一起撲上去,肯定能抓住老鼠。”第三隻貓說。另兩隻貓非常嫉妒他,都不同意。結果第三隻貓只好一個人去捉老鼠。

  經過艱苦的追捕,第三隻貓終於捉住了小老鼠。另兩隻貓生氣極了,眼睜睜地看着第三隻小貓津津有味地吃着自己的美餐。



小貓捉老鼠 標籤:小貓捉老鼠作文 貓捉老鼠作文 捉老鼠作文 捉老鼠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