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心中的美好家園800字作文

我心中的美好家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一個星期六的晚上,夜深人靜,一輪大月亮高掛天空,周圍有好多忽閃忽閃的星星,我躺在床上翻來覆去睡不着覺,就想起了老師給同學們布置的作文——我心中的美好家園。

  當前,人們為了經濟利益,肆意破壞環境;水電資源浪費,馬路上來往穿梭的車輛排放大量的尾氣,瀰漫在空氣中,散發出刺鼻的氣味,人們不得不掩面而過;地上的樹木正一棵棵減少,人們都把低碳環保掛在嘴上,從不付諸行動,去建立一個我們全人類需要的和諧、宜居、生態型社會。哎,想到這,我感覺太可怕了,好像有一付重擔壓在肩上,不知不覺中,我漸如夢鄉……

  睡夢中,我感覺來到了一艘好看的飛船旁,身邊站着一個機器人,很禮貌性的跟我打招呼,並且用優美甜潤的聲音說:“小朋友,歡迎你來到超音速飛船。”我說:“我怎麼會來到這,你們這是去哪?”“去你心中的美好家園”,機器人說。這時,又來了一個機器人走向駕駛艙說:“小朋友,請系好安全帶,飛船將在10秒鐘後起飛。”

  過了3小時27分32秒,飛船降落下來了,當我走下飛船時,簡直把我嚇了一大跳,漫山遍野的花花草草,各種各樣的蝴蝶在上面飛來飛去;遮天蓋日的大樹鬱鬱蔥蔥,下面有好多活蹦亂跳的恐龍,人們和各種動物都是零距離接觸;地上沒有垃圾,馬路上的汽車尾氣變成了一股股似花香的氣味飄向大氣層中;河流彎彎,清澈見底,緩緩流向遠方。屋頂上的煙筒沒有了,房門前也沒有矗立的電線杆,全都用上了太陽能來取暖,照明。

  噢,真是太好了,美妙極了,我看得目瞪口呆。啊,對了,還沒說完,工廠里的人們,不再把工業廢水放到河裡,而是放在一個大盒子里,這個盒子可以把污水瞬間變成新鮮空氣飄向天空。

  “小懶蟲。快起來吧!太陽都曬屁股了。”哎呀,原來是場夢呀!我的感覺一下子又回到了睡覺前。

  此時,我心中好似有了一股潛在的力量,我暗自下定決心,一定要好好學習,掌握全面的科學技術知識,將來為社會做出一些貢獻,讓人們都有一個美好的家園。

  烏市五十二校五年級:王婧茗?



我心中的美好家園 標籤:我心中的美好家園作文 建設美好家園作文 共創美好家園作文 美好家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