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心中的美好家園600字作文

我心中的美好家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同學們,猜猜我心中的美好家園是怎樣的呢?哈哈,不知道吧?讓我來告訴你吧!

  我心中的幻想着一種房子,這種房子很奇特,我為什麼會說它很奇特呢?因為,這種房子能在大海上漂浮着,不會沉底。我幻想着,我住在這種房子里,一定能聞到一絲絲的海腥味,這就是大海的氣味嗎?大海彷彿在回答我:“是呀!這就是我的氣味!”。我站在門口,盡情吮吸着大海給我帶來的海腥味。

  我站在漂浮房子的陽台上,啊!那一片片波光粼粼的海面,令我想起了魚身上的一片片鱗甲。這就是海的樣子啊!

  我又坐在餐廳里一個人喝起了下午茶,我看着那燦爛的陽光,迎着一陣陣海風,獃獃坐着,呀!我聽到了海的聲音,“嘩嘩嘩,嘩嘩嘩”。那一聲聲清脆而有規律的海浪聲,朝我耳朵里撲來,我頓時感悟了,聽啊!那就是海的聲音呀!

  這裡,有可愛活潑的小海豚、叫聲清脆的海鷗、整齊劃一飛翔的白鷺,還有無邊無際的大海陪着你。

  在我的房頂上,時不時有一些海鷗停在上面,我有閑情時我就會爬上房頂和那些海鷗們嬉戲、玩耍,可快樂了!

  我漂泊在大海上,與世界各地的小朋友們嬉戲、玩耍,大家在一起其樂無窮,小魚兒們悠閑自在地在水裡游來游去,快活極了。世界各地的小朋友們聚在一起,用各國的語言交談着,有些我都聽不懂了呢!孩子們的皮膚各種各樣,有黑、有黃、有白……還有孩子們的服裝,都各有各的特色,有趣極了。

  我真希望我們的世界沒有戰爭,只有和平,到處都洋溢着孩子們的歡聲笑語,人們都生活在豐衣足食、和諧幸福、鳥語花香的世界啊!

  這就是——我心中的美好家園!

  寧化縣紅旗小學五年級:范沛沛



我心中的美好家園 標籤:我心中的美好家園作文 建設美好家園作文 共創美好家園作文 美好家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