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心中的美好家園600字作文

我心中的美好家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心中的美好家園

  地址:海城區七小五{3}班 姓名:曹子洪 指導老師:勞英雲

  我心中的美好家園是一個環境優美,人人都和睦相處,科學發達的家園。

  我們現在的家園環境被污染,人們不和睦,多人都和睦相處多災又多難。比如:中國曾發生過旱災,水災,大地震等,還有日本也發生過大地震和海嘯,這些災難都奪去了我們的親人和同胞們的生命。

  現在人們大多數都比較自私,做事都是以自己的利益為重,只要是對自己不利的事,他們就想方設法去打擊。因此我們常常看到爭吵,打架鬥毆的場面,這讓我心中十分不悅。

  我心中的家園只要一看過去,就可以看到一望無際的花草樹木,可以嗅着清新的空氣,就像生活在仙境里一樣。還可以看見人人臉上都帶者笑容,臉上沒有一點生氣的樣子,即使有人踩到了他的腳或不小心撞到了他,他也是微笑着對那個人說:“沒關係,下次走路小心一點就好了。”我心中的美好家園不是一個有人向不小心撞到他的人要錢,而是一個環境優美,人人和睦相處的美好家園。

  我心中的美好家園不但是環境優美,人人和睦相處的美好家園,而且還是一個科學發達的美好家園。

  早上,我們的爸爸都開着一輛水,陸,飛的三用汽車送我們來學校,如果趕時間的話,可以按一下飛行鍵,這樣就可以像小鳥一 樣在天空上飛翔,如果遇到大海的話,可以按一下潛水鍵,這樣就可以變成潛水艇像小魚一樣在水裡面游泳,還可以欣賞到海裡面的景色,如果在陸地的話,就像普通的汽車一 樣在陸地行駛。

  這就是我心中的美好家園,我真希望這些願望能早些實現。



我心中的美好家園 標籤:我心中的美好家園作文 建設美好家園作文 共創美好家園作文 美好家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