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烏龜(3)400字作文

烏龜(3)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歡迎教師投稿   烏龜(3)

  唉~~~~小烏龜走了,心情一下墜入了谷底,媽媽見了,就想伯伯拿了兩隻烏龜回來,希望能安慰我一下。

  一早,就看見媽媽拿着個木盆回來了,我仔細一看,裡頭有兩隻淘氣的小烏龜,心情有了些好轉。

  兩隻烏龜有一個大大的龜殼,從龜殼裡伸出了瓊斯之和一個長長的脖子,想是從一快大石頭裡爬出的五條小蟲似的,真可愛!

  於是,我像了龜兔賽跑的故事,不如現在我來辦個“龜龜賽跑”吧!我便抓起兩隻烏龜,放在地上。兩隻烏龜都拚命的往前爬。一隻烏龜首先到了終點,我就把它取了個“冠冠”的名字。那隻烏龜見自己輸了,就不爬了,突然轉了個彎,向我爬過來,我就幫它取名叫“轉轉“。比賽結束了,我把兩隻烏龜放回木盆,獃獃的望着它們。

  這時,媽媽拿了點豬肉給我,我把一塊豬肉丟進了木盆,兩隻烏龜搶了起來,不久就打了起來,我連“勸架”都來不急,於是,我又把一塊豬肉也丟了進去,先前的那塊豬肉被“轉轉”吃了,見又來了一塊豬肉,又搶了起來,於是,我拿了一快瓷磚在中間隔開來,平均分好,先給兩隻烏龜餵飽了,在把瓷磚拿開。這兩隻烏龜才停止了“戰鬥”。

  哎...這兩隻淘氣的小烏龜啊! 歡迎教師投稿



烏龜(3) 標籤:烏龜作文 小烏龜作文 聰明的小烏龜作文 可愛的小烏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