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烏龜的自述600字作文

烏龜的自述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大家好!我是一隻可愛的小烏龜。我有一個“鎧甲”般的殼,尖銳的大爪子,因為我的行動十分緩慢,所以做事很慢。

  我的小主人對我可好了!每天幫我用棉布和水清洗一遍。我好似一個乖寶寶,一點也不撒嬌。主人給我做了一個小房子,這房子可舒適了,有棉花做的床,紫布做的被子,還給我做了一個“大沙灘”,上面有沙也有鵝卵石。每天早晨是我最勤勞的時候,我總是早早地起床,到沙灘上做運動。又張牙舞爪的往沙灘跑了一圈又一圈,累了就趴在沙灘上休息。運動好了,就等待主人給我送早飯。每當主人將香噴噴的飯菜拿到我面前,我總是對他充滿了微笑,然後狼吞虎咽的把飯菜吃下去。

  有一件事,卻讓我十分傷感。一天,陽光明媚,我坐在床上看起西洋景來。突然,一隻龍蝦出現在我眼前,兇巴巴的對我說:“這地盤歸老子了,你這隻烏龜,現在就滾出去,別再回來!”我一聽,站了起來,不滿地對龍蝦說:“這是我主人給我的地盤!”“現在歸我了。”龍蝦氣勢洶洶的說,“我給你兩個選擇,一,滾出我的地盤;二,當我的奴隸。反正我缺一個傭人!”我大怒,用“鎧甲”向他撞來,它身子一側,我撲了個空。看來進攻是沒用了,我笑眯眯地走到龍蝦身旁,說:“好,什麼都是你的,就連我這個人都是你的。”這句話使龍蝦很舒服,我趁機揮起尖銳的爪子,抓它的身體,直到把它抓暈為止。我十分傷感,主人不要我了嗎?為什麼要買一隻龍蝦?

  我是一隻可愛的小烏龜,希望大家喜歡我!五年級:潘高勇



烏龜的自述 標籤:烏龜的故事作文 鉛筆盒的自述作文 熊的自述作文 白鯨的自述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