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給王碩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給王碩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親愛的王碩同學:

  你好!

  這個寒假我過得非常充實,有許多事令我難以忘懷。其中“養小螃蟹”的經歷更是讓我記憶猶新。

  我把爺爺給我捉的小螃蟹放在一個大筐里。為了讓螃蟹們適應生活,我特意從沙灘帶回一些沙子放進去,撿了些海螺貝殼裝飾小螃蟹的家。

  有一天早晨,我去看小螃蟹時,發現螃蟹們的“家”已經亂的面目全非,它們正在打架。有的螃蟹搞“地底偷襲”,有的螃蟹正面交戰,還有的……它們把我擺好的貝殼都弄翻了。我想,它們打成這樣或許是為了爭奪地盤。於是我拿了一塊木塊卡在筐子正中間,替它們分割地盤,平息戰亂。經我這一舉動,它們果真安靜下來……

  中午,我去給它們餵食。我先把早上卡在筐子中間的木板拿開,然後把一些蝦米和麵包渣撒在裡面。不一會兒,螃蟹們聞到了香味,一蜂窩地向食物奔去,津津有味地吃了起來。由於我投食數量多,它們沒因為搶食而打架。等它們飽餐一頓后,我又把木板卡了回去,以防它們在因搶奪地盤而發生戰鬥!

  晚上,我又去看小螃蟹們。它們竟然一點動靜也沒有。一定是它們在和我捉迷藏!我再次拿開木板,尋找小蟹。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找到藏在貝殼、海螺、沙子底下的四隻螃蟹。它們太能藏了,我真服了它們。天晚了,它們該好好休息了。卡會木板后,我靜靜地走開……

  怎麼樣,這就是我的“養蟹經歷”,很好玩吧!你有沒有這樣的經歷呢?有空一定要和我說說呀!

  祝你學業進步!

  你的朋友陳靜恬

  2013年3月14日

  五年級:紫織夜籬



給王碩的一封信 標籤:給王老師的一封信作文 給王虹的回信作文 給媽媽的一封信作文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