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閘坡游800字作文

閘坡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在一個風和日麗的周末,我和爸爸媽媽參加旅行團,去的地方是陽光閘坡。 

  我們早上八點種在旅行社集中出發,經過4個多小時的路程,在導遊和團友的遊戲歡樂中,不知不覺就來到了目的地——閘坡。 

  午飯後,放好行李后,導遊就帶我們去“AAAA”級旅遊景區——大角灣海濱中心浴場。那裡是無邊的大海和水上樂園併為一體的樂場。 

  海,是我童年那盛載夢的搖籃,看見蔚藍的大海多想立刻投入海的懷抱。我換好泳衣,光着小腳,快樂地漫步在沙灘上,舒服地踩着金黃的沙子。身後的那一排排腳印,像一條珍貴無比的項鏈。海水那麼藍,使人感到翡翠的顏色太淺,藍寶石的顏色又太深,用語言無法表達出來!一陣海風輕輕地吹在我的臉上,好清爽呀!讓人無比精神。風呼嘯着,一朵朵寬大雪白的浪花爭先恐後地向我撲來,擊打我的小腳丫,為我舒服地按摩,讓人覺得很愜意。不一會兒,浪有拂袖而去。我下了水,涼爽爽的。原本在太陽的火燒下熱極了,但下了水,感覺很涼。在遠處看沙灘上的沙子,就像是滿地金子,等着人們去撿呢!金黃色的沙灘,激情的浪花,加上正在衝浪的人們,構成了一幅天衣無縫的圖畫。 

  從沙灘往左走是一個激情四射的水上樂園,裡面有許多刺激的項目。我迫不及待地去玩在半空中彎下來的一條滑梯。起初,我以為很簡單,並不刺激。但是從上面看下來,心裡馬上產生了恐懼,加上當時有很多人在看着我。最後,我還是鼓起勇氣坐在滑梯上,嘩啦啦的水把我沖了下去。“啪”的一聲,我迅速撲入水池,濺起了一大片水花,鼻子頓時充滿了水。雖然是這樣的“遭遇”,但我還是覺得挺好玩的。 

  時間過的真快,太陽的餘輝灑滿大地,馬上就到晚飯的時間了,我們才依依不捨地離開了海灘。 

  第二天早晨,我和爸爸媽媽就在海邊漫步,清晨的海風很涼快,海浪一浪接一浪地拍打着岸邊,清晰而有節奏。等太陽慢慢升起來的時候,我們已是到達另一個景點:陽光特產購買的地方,還去了陽光十八子刀具直銷店。午飯後我們就踏上回程之路了。 

  這次閘坡游真讓我難忘!



閘坡游 標籤:新加坡遊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