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一瓶水450字作文

一瓶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今天我走在校園裡,正在往教室的方向走去的時候,看到有一個同學搬了一摞書,正在吃力地走着,額頭上沁出了晶瑩的汗珠。我想,一個人搬書真是太吃力了,於是就小跑幾步,準備過去幫他。

  等到了他的身邊以後,那個同學正在原地氣喘吁吁地喘氣,我就趕緊說:“同學,我看你搬書太累了,這會兒正好我也沒事兒,我來幫幫你吧。”他聽了以後,有些遲疑的說:“這樣不太好吧,太浪費你的時間了,我慢慢搬就行。”真的是太客氣了,我這個熱心腸,二話不說,就幫他搬起來一半的書:“來吧,要去哪個教室,前面帶路。”看到我這樣做,他也不再推辭,帶着我就往教學樓的方向走去。

  等到到了他們的教室以後,我放下書正準備走,他從後邊叫住了我:“同學,真的是太感謝你了,這瓶水你一定要收下,要不然我的心裡真的過意不去。”我看着他真摯的眼神,便也不再推辭,接下了他遞給我的水。

  這瓶水我放在自己的桌子上,一直沒喝,看見它,我就想起了自己幫助他人的事情。



一瓶水 標籤:一瓶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