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送去關愛的一瓶水700字作文

送去關愛的一瓶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小兔子樂樂是森林學院里五年級的一位優秀學員,是老師最寵的學生,但是她有一個缺點:不懂得幫助別人,使得她身邊沒有一個朋友。

  樂樂每當看到小猴子淘氣、小山羊咩咩、小豬小胖他們在一起說說笑笑,心裡就特別不好受,所以每年生日許願時,她的生日

  願望永遠只有一個:擁有朋友。

  但是這個願望似乎從她上森林學院開始,每年的生日那都是許這一個願望,到現在都沒有改變過。已經五年級了,很快就要上六年級了,樂樂還是沒有一個夥伴,她準備向大象老師請教請教。

  這天,樂樂早早的來到了學院,走進了辦公室,大象老師看着樂樂,問:“樂樂,有什麼事嗎?”“沒有,我只是想向您請教一下,怎樣能擁有朋友?”“很簡單啊,給予別人幫助。”“給予別人幫助?”“對,我想你應該懂了,回教室吧,希望你能好好想一想。”“哦,我知道了”樂樂帶着“給予別人幫助”這幾個字離開了辦公室。忽然間,樂樂似乎懂得了什麼。

  “叮鈴鈴!”體育課到了,鴕鳥先生大步走向了教室,宣布了今天的活動:長跑,因為長跑很費力,所以大家紛紛帶上了自己灌滿水的水壺。

  經過一切準備,長跑在老師的一聲喝令下開始了,剛開始大家都如離弦的箭一般,到了最後,大家都直喘氣,正當大家疲勞的時候,只聽“咚”的一聲,小胖因為體力不足而倒了下去,大家紛紛圍在小胖的身邊,卻沒有一個人在這大熱天的時候,給小胖遞上水壺,這時,只見樂樂拿着小胖滿滿的水壺沖了上去,小胖看到了水“咕咚咕咚”的喝了下去,一下子變得清醒多了,特非常感謝樂樂,小胖是個很實在的人,他一定要給樂樂一盒巧克力,樂樂拒絕了,只說了一句話:“你能和我成為好朋友嗎?”小胖聽了非常吃驚,開心的說:“可以呀!

  樂樂以後終於能在生日的時候許下別的願望了,因為她的一瓶水,即給小胖了關愛,又使自己得到了一個好朋友。

  五年級:小星鑫



送去關愛的一瓶水 標籤:一瓶水作文 關愛作文 關愛明天作文 關愛他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