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朋友300字作文

朋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同學們聽了,像鍋里煮沸了的熱水一樣,討論開了。有的同學說:“在生活中,如果沒有了朋友,就像魚兒離開了水、人離開了空氣一樣悲慘。”還有的同學說:“在生活中,如果沒有了朋友,就像這個世界沒有了光彩,人生就會變得很單調。”:老師又對我們說:“真誠和十分理智的友誼是很重要的,但常言說“近朱者赤,近墨者黑”友誼是個無價之寶。我們相識朋友的時候,不要注重他的成績好不好,因為,成績不好的人的人品不一定差。”而我認為;交朋友不要看他的長處和短處,因為我們自己也有短處呀。” 

  我還沒有想完,老師就讓我們唱起童年時的一首熟悉的歌謠—找呀找,找呀找,找到一個好朋友……這時,我不禁想起了,我有困難時,我的好朋友幫助我的事。 

   在一次競賽中,我忘記了帶尺子,正當我十分焦急的時候,我的好朋友把她的尺子折短了一段給我。真是雪中送炭呀。 

   同學們,讓我們伸出友誼之手,幫助一些有困難的同學吧! 



朋友 標籤:朋友作文 我的朋友作文 特殊的朋友作文 小朋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