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鳥的天堂”解說詞600字作文

“鳥的天堂”解說詞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隨着一路青波綠水,我們就要到達目的地了。請大家向東望,看到卧在水面上的那一株大榕樹了嗎?那就是我們將要去的“鳥的天堂”。你們也許會說:“那不是一片樹林嗎,你怎麼說成一株呀?”的確,從遠處看那像是一片樹林,那是因為那株榕樹太大了,因此才會引起你們的錯覺。等到我們一會兒逼近那株榕樹,再用事實來證明吧! 

  我們漸漸逼近榕樹了。大家快把目光集中到榕樹上,您看這棵樹是多麼得大。枝幹的樹木不可計數。枝上又生根,有許多根直垂到地上,伸進泥土裡。還有一部分樹枝直垂到水面。大家可能會不禁地嘆到:“這榕樹真大呀,是我見過最大的一棵樹!”除此之外,這株榕樹還有另外一個特點,你們猜是什麼呢?告訴你們吧,那就是榕樹的美。不信,你們看那密密的綠葉,一簇堆在另一簇上面;看那翠的顏色,似乎每一片葉子上都有一個新的生命在顫動。您能說它不美嗎? 

  對了,忘了告訴你們,這裡就是“鳥的天堂”了。咦?怎麼看不見一隻鳥呢?因為現在是黃昏時分了,鳥兒們都正在休息。雖看不到鳥影兒,但你們仔細聽,聽到了吧,還是會聽到一些鳥叫的!看不到鳥兒,只能向你們介紹一下有關“鳥的天堂”的知識了。到了早晨的時候,這裡的鳥非常多,非常熱鬧。可以說是到處都是鳥聲,到處都是鳥影兒,那時候你的眼睛會應接不暇。鳥有大的,有小的,有花的,也有黑的;有畫眉鳥,有黃鸝鳥,有杜鵑鳥,也有人見人愛的喜鵲。鳥的歌聲會不斷傳來。 

  真可惜,今天沒有看到鳥,那你們就慢慢欣賞榕樹吧。如果真的想看到鳥兒,那就付錢買明天早晨那一班的票吧!剩下的時間自由活動,2個小時在這裡集合。 

  祝旅客們遊玩愉快!再見!

“鳥的天堂”解說詞 標籤:解說詞作文 鳥的天堂作文 青鳥的天空作文 我們的天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