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課後小練筆350字作文

課後小練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一個人獨自旅行是十分無聊的,因此,我會選擇帶上手提電腦。

  喲,你可千萬別以為我帶上手提電腦就是為了上網玩遊戲,你可誤會我了,我偶爾會在無聊的時候打打遊戲,解解悶。但是,在其他時間,我會用它來做比這更有意義的事情——閱讀。

  閱讀是必要的,否則“一日無書,百事荒蕪”這句古話是怎麼來的?在網上,只要把書名打上去,等待1~3秒,就會出現許多的相關信息,找到后,就可以津津有味的讀下去了。當你看完了一本“書”,還可以繼續看另一本,帶上手提電腦就像帶了一個大圖書館,裡面的書應有盡有,任何人都不會打擾你讀書。

  如果閱讀累了,它還可以上網和你所有的親朋好友聊天。你可以跟他們交談旅遊時的見聞、經歷、遇到了什麼困難,又是如何解決的……你甚至可以把拍到的照片傳上去給大家看,這真像與另一個人同船而行!

  這就是我想帶上的東西,你呢?

  五年級:陳婧瀅



課後小練筆 標籤:小練筆作文 練筆作文 課後感作文 課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