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童年趣事450字作文

童年趣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每個人的童年都有說不盡的故事,有有趣的,有傷心的,也有憤怒的……接下來我就給大家講講我的童年趣事吧。

  記得九歲那年,我和表弟去住在鄉下的奶奶家那裡的玩。那裡的房子不像我們城市裡高高的,是像別墅那樣又寬敞又漂亮的小洋樓。我們剛到奶奶家就迫不及待的準備出去玩。一出門,我們便看到了一塊空地,於是,一個念頭在我的腦海劃過:挖陷阱。二話不說,我和表弟一人拿着“九齒釘耙”,

  一人拿着小沙鏟。首先挖一個四四方方的坑,接着找一些長短一致的木棍和和樹葉,然後把把木棍架在坑上,最後在木棍上鋪上樹葉和泥土,一個陷阱就大功告成了!一個下午,我們挖了大大小小十幾個陷阱。於是,我們準備躲起來等人踩陷阱。可是我們剛站起來就傻眼了——我們忘記準備安全回去的路了。我只好找來“探雷器”——其實是根竹竿。我們一步一步小心翼翼的往前挪動。只聽“撲通”一聲,弟弟沒踩穩,掉進了陷阱里,我笑着準備把他拉起來,不料一不小心掉進了另一個陷阱里。我們不約而同地感嘆道:“哎,沒辦法,誰叫我們做的陷阱這麼好呢?”

  直到現在,每當我想起這件事仍然會不由自主地哈哈大笑。希望這個暑假我還可以和表弟一起去鄉下玩耍。



童年趣事 標籤:童年趣事作文 難忘的童年趣事作文 童年趣事之作文 我的童年趣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