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楊樹500字作文

楊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在我家前院的路邊,栽了一排小楊樹,春天到了,大地上所有的植物都爭先恐後的搶着發芽了,那一排小楊樹也不例外,發出了嫩嫩細細的芽來,轉眼間好像沒幾天功夫,樹葉把枝桿包了起來,鬱鬱蔥蔥的葉片它們擁擠着,開心的說著,笑着,下過了一場雨之後,那一排楊樹又長高很多,它們的葉片也變成橢圓型,中葉片了,微風吹來,葉片跳起了歡快的舞蹈,那一排楊樹在我眼裡,長的真好看,個子的高矮都差不多,枝條的大小好像也都一樣,我看它們的時候,好像這一排楊樹也看着我似的。

  太陽高照,雨水不缺的日子,楊樹長的真快,個子能有三米多了,枝葉茂盛,根系長的發達,深深扎在土壤里,不怕大風的襲擊,楊樹長的好,也是在為人類在做貢獻啊,它們吸收二氧化碳,釋放出新鮮的氧氣,我們要好好的愛護所有的樹木,讓所有的樹木都快樂的長着,為人類釋放着更多的氧氣。

  到了夏天的三伏天,太陽出來,到了中午好熱啊,我突然想起來了,那一排楊樹,我來到一排楊樹的中間,楊樹的枝條像一把遮陽傘,遮住了火辣辣的太陽,稍微從枝條縫裡透出,一絲絲的亮光,這亮光點綴着楊樹葉片,像翡翠在發光,樹葉被風稍微一吹,亮光一閃一閃的,楊樹好像在歡迎我到來似的,我心裡想,楊樹你們也是我的好朋友,我們一起茁壯的在成長。



楊樹 標籤:白楊樹作文 楊樹作文 兩棵楊樹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