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美麗的校園600字作文

美麗的校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們的校園是個美麗的地方。

  走過大門,就來到長廊。長廊上貼滿了各種各樣的漫畫,有的是父親在教育孩子,有的是知識性的漫畫,還有的是安全教育的漫畫……其中有幅好笑的漫畫。一位壽仙架雲到凡間來,手捧着一個無污染的原生態蘋果說:“這蘋果比天上的仙桃還好吃!”哈哈,壽仙不吃仙桃,反而愛吃蘋果,這說明無污染的蘋果真的很好吃,但這幅漫畫更體現了我校的藝術風采,讓我們在幽默詼諧的畫中領略生活的真諦。漫畫下面是一盆盆蔥鬱的盆景,有的開出了鵝黃色的小花,小巧玲瓏,像一盞盞黃色帶有花邊的小燈,在黑夜中為人們點亮。一陣微風拂過,香氣四溢,招蜂引蝶,使人神清氣爽。

  走完長廊,就來到操場。操場上的小草鬱鬱蔥蔥。許許多多的小學生們在操場上盡情地遊戲,原本寧靜的操場一下子就沸騰了。大家有的在跳繩,有的在你追我趕,還有的站在陽光下洗着一天的陽光浴……大家都玩得很開心。玩累了,就坐在用小草鋪成的地毯上,舒服極了。

  操場上還有一個“小沙灘”,大家常在小沙灘上堆城堡、挖陷阱、堆小山或是一座宮殿……這“沙灘”便成了我們的樂園。

  在操場的北面,有一棵高大的挺拔的雪松。雪松四季長青,那一順兒朝右的枝條象在歡迎遠方的來客,好像在說:“歡迎您到來。”當一陣風吹來時,它像是在點頭微笑,那綠色粗大的枝條,像是一隻只大手,撫愛着坐在樹陰下的孩子們和飛來的小鳥。

  桐鄉市第二實驗小學(鳳鳴小學) 諸心怡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美麗的校園 標籤:美麗的校園作文 我美麗的校園作文 美麗的校園一角作文 我愛美麗的校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