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生肖戰士300字作文

生肖戰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白雲飄飄網()網專稿 未經允許不得轉載

  2032年,我破解了生肖戰神的密碼(雖然只有一個),我成為了生肖戰士中的虎王戰士!

  我駕駛虎王衝上了生肖山,打敗邪惡巫師。邪惡小兵。邪惡生肖。邪惡小將等敵人。

  最後的戰鬥由我VS魔王,我們大戰了300000000000000回合,雙方精疲力盡,我的HP還有10;魔王的HP還有10,我們不相上下。最後我戰敗了,虎王戰士的能量呼喚出了黃銅戰甲,又打了300000000000000回合,我又一次戰敗了;虎王戰士的能量呼喚出了白銀戰甲又打了100回合;我還是以1HP之差戰敗了;虎王戰士的能量呼喚出了黃金戰甲,我居然以1HP之差險勝魔王。

  1天後,貧瘠的土地肥沃起來,死去的人們復活了,我成了虎之谷的大王收到了大家的禮物。

  叮鈴鈴,我從夢中醒來。

  城關鎮小五年級:顏錦祥



生肖戰士 標籤:戰士作文 機甲戰士作文 十二生肖作文 十二生肖的故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