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喜歡一個人待着700字作文

喜歡一個人待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我是一個很喜歡溫暖的人。所以我找了很多朋友,我也有着很多的朋友,可他們看似和我都走的是十分親近,我們一起說說笑笑,放學了買點零食吃點小串,放學的午後走在一起頗有點時光靜好的感覺。看似我么是最親密的好朋友,看似我人緣不錯,其實我自己深知啊,我和他們心與心之間的距離差的可不只是一個鴻溝啊?

  是的,我們的隔得很遠。之所以,現在我依然和他們在一起說說笑笑的,那是我不想讓別人發覺我的孤獨和我的無奈。至少在別人面前,我想……做一個驕傲的人吧。哪怕我身上的驕傲因為時間的流逝,可能再也不富存在了,但我還是想,讓別人至少在外面覺得我是一個活得還不錯的人,覺得我還有個朋友。是的,我就是在強顏歡笑,可到底別人都沒有識破我啊。可是更多的時候,我還是喜歡一個人待着。所以周末的時候我都是一個人宅在家裡,他們也有叫我出去玩的時候,不過我都笑着拒絕了,出去玩幹嘛呢?和他們一個人逢場作戲,強顏歡笑就就已經夠累了。還讓我出去,和一大堆的人一起裝作都很開心的樣子嗎?那太累了,我婉拒了。更喜歡一個人獃著吧,享受孤獨給我帶來的滋味。有些苦澀,有點微微的酸,我想,我還是自己好好享受吧。一個人待着,至少沒有多麼的想法,你也不用想你該怎麼應對她的下一句話,你活的自在,可以無畏別人的想法,那就足夠好了,做一個最好的自己,做眼裡最好的你。可是這種人卻很少,也只有我一個人待着的時候,我才能露出我心裡的疲憊,和我身上的創傷,一個人好好的舔舐,或許孤獨真的是一個很好的東西吧。它能治癒時光帶給我們的傷,並且是自愈……

  還是一個人待着比較舒服吧,沒有那麼多的勾心鬥角,也沒有逢場作戲,更不用小心翼翼地去想怎麼應付他們的話,一個人的時候往往才是最自在最開心的時候吧。不過把一個人待着認為是痛苦,不如把它認為是享受……



喜歡一個人待着 標籤:喜歡一個人作文 等待着作文 期待着作文 我喜歡的一個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