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致醫護人員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致醫護人員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尊敬的一線醫生護士們:

  你們好!

  春節前後,一場沒有硝煙的戰爭在武漢打響,你們紛紛趕到武漢,與病毒做鬥爭,救下一個個生命。

  因為有你們在一線忙碌着,武漢才能堅持到現在,我才能安心地“宅”在家裡。在病毒蔓延開來之後,全國各地都發現了這個第一次出現的“新型冠狀病毒”,在全國人民最需要你們的時候,你們第一個挺身而出。為了救下患者的生命,你們與病毒開展了一場守護家園,保衛國家的抵抗戰。

  在網上,我看見一位護士的家人對她說:“護士一個月工資多少錢?你辭職吧,這個時候生命最重要。”可是護士堅定地回答:“不行,我既然選擇了護士這個職業,那救人就是我的使命,我不能放棄自己的使命。我一定要回到一線和所有醫生護士一起作戰!”看到這裡,我非常感動,彷彿看見了無數醫護人員既害怕又執着的表情。

  我雖然一直“宅”在家裡,但仍然關注着這方面的新聞和事情的進展。看到你們為了節省一件防護服,不吃不喝,打着尿布,有時還穿着防護服躲在角落裡睡覺,不捨得脫下,我的眼淚不知不覺滑落了......你們都是英雄!我為你們加油,也為你們喝彩。希望你們都能戰勝病毒,平安回家。

  在不久的將來,這個病毒會被戰勝,但是也許更遠的將來,會再次出現另一種病毒。只有具備更多的知識,才能戰勝這些可怕的病毒。我要向你們學習,努力成為下一代的“逆行者”。

  致敬!

  祝一切平安,工作順利!

  溫州市蒲鞋市小學五(2)班

  梅望博



致醫護人員的一封信 標籤:給媽媽的一封信作文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作文 給四川小朋友的一封信作文 給父親的一封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