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冬天500字作文

冬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冬天雖然不像春天那樣富有生機,不像夏天那樣烈日炎炎,不像秋天那樣瓜果飄香,但是它的美令我陶醉不已。冬天,小草失去往常的生機勃勃,也不那麼綠樹成蔭了,它變得只剩下那一小點的嫩芽;小樹枯枝敗葉,再也不那麼高大挺拔了,它彎着腰,就像一位年邁的老爺爺;西北風一刮,那枯枝就不停地顫抖着,發出“咯吱咯吱”的聲響,那聲音真叫人心酸;葉子變得枯黃枯黃的,一陣風吹過,葉子緩緩飄落,像一隻只蝴蝶翩翩起舞;花兒不再那麼婀娜多姿了,變得垂頭喪氣,有許許多多的動物開始冬眠,使美麗的世界單調起來有些人看到這種景象,或許會說冬天是冷酷無情的。可我並不這樣認為,因為冬天的柏樹和松樹還是那麼高大挺拔,像威武的士兵,臘梅還是冒着嚴寒,頂着大風,在這大雪中競相開放。

  冬天,鵝毛般的大雪紛紛揚揚的落下來,落在大地上,給大地鋪上了一層白毛毯;落在大樹上,給大樹披上了銀裝;落在小河上給小河鋪上了白棉被。萬里江山變得白茫茫的,難怪古往今來的詩人要讚美雪的迷人,難怪古往今來的畫家能畫出雪的壯觀,在這種境界里,使我總想低吟一首奇麗的小詩,才能表達我的心情。隔牖風驚竹,開門雪滿山。

  冬天,小朋友們來到雪地上堆雪球、堆雪人,打雪仗,他們個個玩得不亦樂乎,傳出一陣陣這歡樂的聲音。冬天是美麗的,是充滿孩子們的歡笑聲的,是令我領懂得欣賞冬天的人的瑰麗季節。

  五年級:宇文鵬



冬天 標籤:冬天作文 冬天的快樂作文 溫暖的冬天作文 我愛冬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