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長大了900字作文

長大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有些人認為,成長是一個漫長的過程,但是我認為,長大就是一瞬間的事兒,重要是你應該去尋找這些長大的標誌。

  小時候,我特別愛發言,老師還沒有把問題提出來,我的小手就舉起來了,往往一節課我舉手的時間比我坐端正的時間要多許多。有的時候上課鈴一打起來,我的手已經舉到半空中了,生怕別人跟我搶發言似的。當一堂課中連續有好幾個問題時,我的手乾脆就不放下來,一直舉着了,或者弄一個小書本或者鉛筆盒之類的當支撐手的支架,好讓手不酸一些,所以老師每次都說我有過度話癆症,說我太積極了,每次不管對不對就舉手,不知道答案時手也舉着,就好像舉手是為了佔停車位似的,發言也要佔個位。而現在的我,老師在課堂講的再熱情,再激烈都不會引起我們的注意,老師提出一個問題了,老半天才有一兩個人舉起來。這點使老師很生氣,每次老師總是好言好語的哄我們,“答錯了沒有關係的,失敗是成功之母,人生就是在失敗中成長的,放心吧,老師不會說你們的,年級越高應該更積極啊,怎麼這個班反而還變害羞了呢?”但是我們卻死活不舉手,有的時候要老師硬拉才能把我們拉起來,有的時候我們則連連搖頭,死都不肯起來……長大后,我們似乎變得文靜又內向了許多……

  小的時候,我總是喜歡黏着爸爸媽媽,晚上睡覺,一定要跑到爸爸媽媽床上夾在中間。一邊是爸爸,一邊是媽媽,一手抱一個。有的時候轉到爸爸這邊,有時候轉到媽媽那邊,可親熱了。可現在爸爸媽媽讓我跟他們一起睡,我都特別不情願,頂多就是做個樣子,裝睡,等爸爸媽媽睡着之後,再偷偷溜回自己房間,睡在寬敞舒服的大床上,比起狹窄,熱得要命的小床上要舒服得多。長大后,我變獨立了許多,需要自我的獨立空間了,不再喜歡老與家長一起了!

  我小的時候,喜歡仗着老師當我是一個心頭寶,總是打小報告,說這個同學這個不好,那個不好。老是想要挑三揀四,又喜歡斤斤計較,所以我跟同學的關係不怎麼好……但是現在,我想開了許多,同學之間就應該和平共處才對,以後很多的事情,都還需要同學們的幫忙呢,現在我對同學也寬容了許多……

  現在的我,變得更加成熟了,再過一年多我就要上初中了,長大了。雖然有點像小大人了,但童心還在,偶爾還會做些小傻事,幼稚的事,但長大已經成為不可逆的事情,長大的標誌也越來越多,我的變化很大。



長大了 標籤:我長大了作文 長大了作文 我長大了嗎作文 我們長大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