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媽媽,我想對您說400字作文

媽媽,我想對您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親愛的媽媽,你好!您就像一張弓,我是弓上的箭,您寧肯將筋骨拉斷,也要把孩兒送上人生之巔。謝謝您一直以來的辛勤培育。

  您勤勞能幹,溫柔可親,吃苦樣樣不怕。我記得有一次,你上班去了,我和朋友在家裡玩,你回來的時候,發現家裡被我們搞的亂七八糟,你會來並沒有罵我,而是要我洗了上床,您一個人做一下這個,又做一下那個,忙着不停。當我和你說要幫你一下,你卻說:“沒你的事,快去睡覺吧!”我只好上床睡覺,心裡卻自責不該調皮搗蛋,讓您受累。

  我還想對您說,你和爸爸今年怎麼老是吵架,你們吵架能不能別把我和哥哥給一起拉進去,我和哥哥現在還在學習,請你們不要把我和哥哥學習給耽誤了。你每次問我爸爸有沒有給我打電話,我總是一五一十的告訴你。每次爸爸打電話給我,也會問我媽媽有沒有說他壞話,我怕引發矛盾,只好說沒有。我請你們不要打擾我和哥哥學習了,可以嗎?

  你每天晚上都玩手機,那樣對皮膚和身體都不好,我也不想你越變越美,越變越年輕,好嗎?

  祝你身體健康,長命百歲。您一直陪伴我,呵護我,在這裡我想對您說聲:“謝謝!”我親愛的媽媽,永遠愛您!



媽媽,我想對您說 標籤:媽媽,我想對您說作文 叔叔,我想對您說作文 祖國,我想對您說作文 阿姨,我想對您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