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家鄉300字作文

家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愛家鄉的小溪。因為它十分清澈,一眼就能看到水底大大小小的石子。小溪悄悄地流淌着,就像母親在那裡靜靜地訴說。它一會兒拍拍岸邊五顏六色的鵝卵石,一會兒摸摸沙地上伸出腦袋來的小草。春天的小溪是綠色的,岸邊有狗尾草和各色的野花:紅的、紫的、黃的、白的,一叢叢、一簇簇,多得數也數不清。岸邊還長着各種野菜:馬齒莧、灰灰菜、野蔥、薺菜……我最喜歡春天的小溪,每天放學后,我就約好幾個小夥伴到小溪邊去玩。一玩起來就陶醉在這裡,身旁流水涓涓,身下綠草成叢,猶如仙境。  

  夏天的小溪充滿了歡聲笑語。小朋友們高興地鑽在救生圈裡,在小溪中游泳。  

  秋天的小溪變成了枯黃色。岸邊樹上飄下片片黃葉,落在河裡。小螞蟻把落葉當作了小船,隨風而行。  

  冬天的小溪是雪白的。小溪結了一層厚厚的冰,小朋友們在小溪上溜冰。  

  我愛家鄉的小溪。 

   郎一彬 



家鄉 標籤:家鄉作文 家鄉的端午節作文 我的家鄉作文 家鄉的櫻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