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時光的變化500字作文

時光的變化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時光在緩緩的流逝,隨着歲月的變化我發覺我徹底地變了……

  我靜靜的翻開我的筆記本,看見一篇名叫《回憶》的日記,那上面的字跡模糊,顯然是很久以前的字。我不覺側身凝視着鏡子中清晰的我,不,應該是朦朧的我,那個天真無邪、活潑可愛的小男孩,我不覺地嘆了一口氣。時光匆匆地走了,一去不復返。

  還記得我光着腳丫在柔軟的沙發上活蹦亂跳,疲勞的我依偎在沙發上,不一會兒便睡著了,做着酣甜的夢,而嘴角還掛着一絲微笑……但是,那再歡笑聲中度過的一切卻成為了虛幻般的泡影……

  就在我回想起往事的時候,我的眼睛閃着晶瑩的淚花,淚水不停地向下滾動。我安慰着自己,卻還是按捺不住激動的心情。突然,我在凌亂的桌子上,看見了一本小相冊。我輕輕地翻開第一頁,上面是我們美好的全家福;第二頁是我和朋友拍皮球的照片;第三頁就是我在人山人海的水池裡游泳;而第四頁則是我和表弟、表妹、表姐一邊吃着冰糖葫蘆一邊放鞭炮的情景……在這幾張照片上我似乎看到了時光的到流和歲月的塵埃,彷彿那些觸手可及。現在回想起來,心裡真不是個滋味,同時提醒大家不要虛度自己金色的年華!

  時光在緩緩的流逝,隨着歲月的變化我發覺我徹底地變了……

  泉州市豐澤區第五中心小學五年級:曹正



時光的變化 標籤:家鄉的變化作文 城市的變化作文 春天裡的變化作文 春天的變化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