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棗子樹400字作文

棗子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棗子樹 

  我愛不畏嚴寒的松樹,我愛香飄十里的桂花樹,我還愛美麗芬芳的梔子樹,但我更愛我家院子里的棗子樹。 

  在我五歲的時候,爸爸買了一包棗子樹種,和柿子樹種。我中了那包棗子樹,這是我獨立完成的,這是我用汗水種的,這是我中的地一棵樹…… 

  那年我爸說回老家玩,我在車子上擔心,我的汗水有沒有白費,我的種地一棵樹成功了嗎??正在我充滿信心時,到了。呈現在我眼前的是一棵高達粗壯的棗子樹,我欣慰的笑了,我得到回報了,我開心極了! 

  六月,一個烈日炎炎的季節,那時棗樹上還是一片片綠葉粘在上面,樹葉被雨點洗刷得綠瑩瑩的像一隻發亮的眼睛。 

  六月底棗樹開出了一點黃花。 

  七月花越開越大,謝謝的脫落下來。 

  不久長出來了一顆顆亮晶晶的小棗子,那麼乾淨,那麼光潤。一顆顆紫紅色的棗兒,一顆擠一顆,掛着露珠兒,圓溜溜的就像剛才在水晶宮裡撈出來的一顆顆粉紅的紅瑪瑙,這就是八月的棗子,是一個成熟的季節。 

  現在我遠離了我的家鄉,到了一個美食豐盛的城市--宣城,在宣城爸爸媽媽經常買棗子吃,可媽媽說:“這裡的棗子在甜,也比不上家鄉院子里的甜!”



棗子樹 標籤:柿子樹作文 椰子樹作文 桔子樹作文 柚子樹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