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樹上的有趣童年300字作文

樹上的有趣童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你的童年是在哪度過的?是在歡笑中還是在遊樂場里?而我的童年與眾不同,是在樹上度過的。

  你的小時候十分容易滿足。無論在什麼地方總會找到值得開心的地方,可是長大后煩惱卻多了起來。煩惱着作業,煩惱着考試,就算有了玩具,也會感到無聊,只因為沒了那份心,那份童心。

  小時候,大自然是我們的樂園,我們在這樂園裡玩的不亦樂乎,樹爺爺是最好的傾訴對象,有什麼心事都可以對它說。小鳥是最好的歌手,他有很多的粉絲。螞蟻是最好的哲學老師,教給我們許多道理。

  在我還不懂事時候,我和那些夥伴經常去那個樂園爬樹。那時候的我們天不怕,地不怕。很是勇敢,有時運氣好了還能弄到戰利品。不知道從何時開始我不再爬樹,不再去那個樂園。為什麼?因為我長大了,不像以前那樣無拘無束,天真漫爛。

  水沒了可以再倒,可是時間沒了卻不能重來。

  湘鋼三校五年級:周瑩



樹上的有趣童年 標籤:蘋果樹上的外婆作文 有趣的童年作文 舌尖上的作文 心田上的百合花作文